暗夜墨月

暴露

暴躁、恐惧在我心中肆虐。

我为什么是一个乖乖女!

好痛苦,好想去治疗。

脾气一天比一天暴躁,好可怕,简直与2、3年前的我天差地别。

心理一天比一天扭曲,好痛苦。

明明知道自己是不对的,为什么得不到治疗!

好害怕,我撒谎了,你们会发现吗?你们为什么还没发现!

好痛苦,我也想过要做一个健康的人,一个身心健康的人。

好悲哀,老师求求你了,不要再对我们放养,比起轻松的制度,我们宁愿你管得严格。

好痛苦,老师你为什么还不回我短信?是向我的爸爸妈妈说我这两天频繁请假的原因吗?

好痛苦,我明明是你们的亲生女儿,知子莫若父,你们为什么看不出来我已经扭曲了!

好痛苦,一点就炸一点都不像我,我不想吼你们的,怎么办,怎么办?你们对我的印象已经是脾气暴躁,一点就着了,怎么办,我明明不想这样的。

好痛苦,痛苦得想要去死,还剩下10分钟,老师,你真的是要彻底贯彻放养的政策吗?

为什么,如果我不说的话,

如果我不说的话,为什么你们没人发现呢?

我已经,无可救药了啊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