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夜墨月

耀眼

我不了解她。

她是一个作者,写着我最爱的一对cp,她对他们的理解和我一模一样,她对他们的塑造几乎完全和我的想象完美契合。

看过一遍,我便记住她了。在以前,我确实会喜欢上一篇文章,然后去看看这位作者的其它文章,但是至今为止,除了她,没有一位作者可以让我爱上她所有的文章,甚至是一对我完全不了解的cp。她却让我产生一种即便不认识也要去了解的欲望。

我不知道她现实生活中是一个怎么样的人,不知道她叫什么,在哪里,我只记得她的文章,一次又一次,反反复复的去阅读。

今天,她说自己是一个悲观主义者。

我不知道,但是在我眼中她是那么的耀眼、强大。她做到了我一直想做但是做不到的事情,她大概有一个信仰,她为此而努力。而我却连自己的信仰是什么都不知道。

这不是爱。我只是非常非常羡慕,渴望成为这样一个人而已。

认识她之后,我才开始在这儿发表文章,即使我说的只是一些没有中心,负面的,琐碎的抱怨。

我不知道这只是一种发泄,还是我踏出了跨向未知的第一步,但是不走到尽头,谁知道是什么结果呢?

我一直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,我第一次每天看一看她的空间,看看她更新了什么,即使更新的不是我爱的那一对cp,但我仍然关注着她。

这是我第一个并且是唯一一个的特别关注,毕竟,她是那么的耀眼。

评论

热度(3)